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景氣!跨年101飯店煙火房 價格「凍漲」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08:09

距離跨年還有1個多月,不過今年101周邊飯店煙火房,受到不景氣影響房價凍漲,像是寒舍艾麗、寒舍艾美和君悅酒店,價格都和去年相同,但外傳政府單位不滿飯店,不肯幫忙出錢贊助101煙火,業者則表示沒接到相關要求贊助的訊息。


窗簾往上一拉飽覽101大樓景色,隨著跨年進入倒數計時,信義商圈一帶飯店推出的煙火房訂房率攀升,但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今年房價選擇停漲。

 

飯店行銷公關副理朱立淳:「去年跨年完隔一天,就開始會有民眾大量詢問的部分,最多的詢問時間大概是在7~8月左右。」

業者指出,目前訂房率高達9成,但以往煙火房價格逐年攀升,像是寒舍艾麗2天1夜的房型,2014年剛開幕價格1萬8千元,加上服務費,2016年已經攀升到3萬元。不過今年多數飯店房型,價格卻和去年相同,以君悅酒店來看,3天2夜要價2萬1600元起、寒舍艾美的煙火房,2個晚上最低6萬6千元起、寒舍艾麗酒店則是3萬1600起跳,價格同樣凍漲。

距離跨年還剩下1個多月,尷尬的是煙火贊助商依舊沒著落。
 

民眾:「突然沒有的話,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是全世界都會有的,還是希望有比較好。」

信義區一帶,W Hotel、寒舍艾美、艾麗和君悅,房間有1653間,有超過半數能看到煙火,外傳政府單位不滿飯店和商家,有煙火帶來商機卻不肯出錢贊助;對此飯店回應,一直以來都沒接到相關要求贊助的訊息,未來如果政府能提前規劃並召集周邊飯店業者就會參與討論,不過今年到底又會是誰肯跳出來出錢,大家都在等著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101#跨年煙火#煙火房#飯店業者#贊助#凍漲#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50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