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忍孩子遭囚禁表演 母海豚親手痛殺骨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7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8 14:52
Lulu與新生寶寶一同亮相。
Lulu與新生寶寶一同亮相。

如果不能讓你逃離這座監牢,那就用另一種方式放你自由吧!日本名古屋港水族館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館內的明星寬吻海豚「露露(Lulu)」,9月下旬才剛喜獲麟兒,沒想到才生產4天,就發生寶寶過世的消息,而幼海豚身上充滿了傷痕,研究人員認為是親生母親露露所致,會忍痛殺了骨肉,是因為不願讓寶寶像自己一樣,囚禁在小小的水池裡取悅人類。

水族館在官方網站上宣布海豚寶寶去世的消息,震驚網友,有眼尖民眾發現,剛出生的寶寶和媽媽一起亮相時,身上就出現許多「傷痕」,這些傷痕是海豚用牙齒在對方身上留下的刮痕,雖是正常互動行為,但僅會出現在成年鯨豚類,為何會在剛出生的幼豚身上發生?館方給不出說法,而最大嫌疑人就是和寶寶朝夕相處的親生母親。

 

有民眾發現,才剛出生幾天的寶寶,身上已有多處傷 痕。


根據關注動保的非營利組織「One Green Planet」指出,園方對外解釋,是因露露還未準備好當媽媽,因新手媽媽壓力過大才會攻擊孩子,但「國際海洋哺乳動物項目(International Marine Mammal Project)」一名研究人員卻表示,以海豚的習性來說,在大海生存的母海豚會花上幾年的時間,教導幼子游泳、打獵、社交。

而媽媽會如此傷害孩子只有兩種可能,一是母親本身長期處於「高壓」的環境,或是被迫與家人分開的強烈反應,第二就是她知道孩子未來會受到什麼樣的生活,而不願孩子遭受這樣的對待。
 

Lulu剛生產完模樣,園方也發出公告宣布。


人說「海豚的微笑是世上最大的謊言」,雖然目前海豚寶寶的正確死因仍待釐清,但媽媽有傷害寶寶的行為已成事實,動物用無聲的抗議抵制人類控制的行為,再次讓人們看見大自然正在反撲。

圖/Ceta Bas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豚#骨肉#殺害#表演#囚禁#反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79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