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男加油只加1元 1小時猛加77次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3:39
圖/TVBS
圖/TVBS

為了拿發票,又有人要求加油站員工每次加油只加1元,11日凌晨,一名男子來到基隆成功加油站,不到自助加油區,卻要求員工幫忙加1元的油,沒辦法拒絕的情況下只能順著男子,最後總共花了1個小時開了77張發票,弄得員工手忙腳亂。

黑衣男子騎機車到加油站,他拿著油槍自己加油,另一頭的員工則在收營櫃台前手忙腳亂的開發票,男子和加油站員工說要加1元,很難沒關係,他自己親自操刀,輕輕的按壓油槍,油表跳到0.06公升就按結帳,男子就這樣不斷加不嫌累,倒是員工開發票開到手軟。

 

11日凌晨2點,黑衣男子騎車來到基隆成功加油站,和員工說他每次只要加1元,最後加了4.62公升的油,花了1個小時拿到77張發票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基隆中油營業處副處長盧政宏:「以目前法令來講我們是不能拒絕的,雖然這個是不違法,但是在道德上會造成其他消費者造成困擾。」

按下油槍一下子就超過1元,連工作好幾年的員工也沒辦法輕易做到,男子控制得宜,每次都剛好1元相當熟練,雖然他挑在人少的凌晨時段,但也確實造成員工困擾,但又不能拒絕只能順著客人的無理要求,也讓員工再次感嘆服務業的悲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1元#加油站#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504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