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開門營業! 捷運連通道成「早餐一條街」


發佈時間:2016/08/27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7 18:17
圖/TVBS
圖/TVBS

捷運市府站銜接百貨的地下連通道,不少店家看準這裡的過路客不少,選擇比百貨更早營業,提前到7點半推早餐,不論是港式、日式、越式都能吃得到,有民眾發現這裡有早餐,還會特地過來買;成了早餐一條街,等到11點百貨開門,順便進去逛街,也讓早餐占了百貨業績的5%。

週末一大早,捷運站銜接市府和百貨的地下連通道,路過民眾走到一半,腳步停下來,只因為眼前早餐好吸引人,不論是港式餐點,還是隔壁的日本麵包店,人潮一波又一波,清晨原本冷清的連通道讓過路客駐足,然後掏錢買單。

 

轉個彎,這邊也有3間店家,整條連通道港式、日式、台式刈包、美式烤雞、越南三明治,口味選擇豐富,可稱早餐一條街都不為過!上到一樓日本鬆餅店,2樓連鎖咖啡店,甚至美式餐廳也都提早7點半營業,推出早餐菜單搶客人。

平日主要以上班族、商務客提早談生意,假日7點半一開,很快滿座,大多是附近國外自由行旅客以及專程來吃早午餐的民眾,光早餐就占了百貨營收百分之5,畢竟拉下鐵門租金還是得付,不如接手過路財,意料之外的是順便幫百貨留住客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市府#早餐#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4

0.0318

0.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