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殺女埋屍 狠父江文吉「2度失手」殺1歲兒


發佈時間:2016/08/17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7 09:08
圖/TVBS
圖/TVBS

還記得2年前,殺死自己親生女兒恩恩的狠心爸爸江文吉,事件曝光後,第2任妻子懷疑2人生下的1歲兒子小漢失蹤,恐怕也是遭到爸爸的毒手!但當時江文吉說,是被他抱去賣掉了,不過日前他終於和檢警坦承,殺害女兒不到一年,他又將自己的兒子失手打死。

殺了自己的親生女兒,被警方提訊到埋屍地點,狠心的父親就是他江文吉,2003年和前妻生下女兒恩恩,離婚後獨自扶養孩子,2007年不滿女兒尿床又吵鬧, 一氣之下把年僅4歲的恩恩毆打致死,裝進行李箱,再丟棄到新北市土城山區,直到過了4年,教育局發現女童好久都沒有上學,才讓江文吉狠心殺女的案件曝了光。

 

不過他日前又向檢警坦承,和第2任妻子生的兒子小漢也是遭他活活打死,當年江文吉才把女兒殺害,事隔了1年,他又因為受不了10個月大的小漢不斷哭鬧,大力毆打孩子的頭部,再度把親生骨肉打死,之後怕被人發現,用大型垃圾袋和膠帶包裹屍體,塞在床底下,扯謊騙妻子把小孩給賣了,隨後搬離租屋處,但卻沒有人發現屍體報案。

因為江文吉清楚描述行兇細節,又通過測謊,檢警判定犯案罪刑成立,兇殘的殺害一雙兒女,這名狠心的爸爸得替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文吉#小孩#虐童#虐待#殺女#殺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11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