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到3年前環保鞋 買家「怕開口笑」不敢穿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3 19:46
圖/TVBS
圖/TVBS

一名林先生在今年6月,到知名鞋店買了2雙環保鞋,但回家一看,其中一雙是2013年5月出產的,買到3年前的環保鞋,就怕一穿就開口笑。實際問到業者表示,他們的這款鞋子都有經過檢測,有3到6年的保存期限,而且每半年都有經過抽驗,所以保存上沒有問題。

投訴人林先生:「我是買有品牌的廠商的東西,還受到這種待遇。」

 

講起來還是很生氣,林先生是知名鞋店老主顧,之前買一雙環保鞋半年就壞,6月中又買了2雙環保鞋共6千多元,但買回家一看,一雙的製造日期在2015年2月、另一雙2013年5月,買到3年前的環保鞋,就怕一穿就分解。

投訴人林先生:「那正常情況使用,他說(客服人員)大概2到3年,他說全台灣這種款式有100多雙都是2013的,就是沒有2016的。」

仔細看,保固書上寫著環保PU材質請每個月穿2到3次,避免分解,也寫到鞋子擱置太久沒穿皮革容易失去彈性,再穿就容易斷裂,但林先生質疑,這鞋3年來都放在倉庫沒人穿,就怕一穿就開口笑。業者願意提供換貨,但同款式也只有2013年出產的,不然就是補差價換其他產品。
 

遭投訴鞋店店員:「因為每個人的環境不一樣,所以你如果要讓它保持、讓它可以穿久,就是1個月最好穿2到3次,保持它乾燥。」

實際來到店面,架上通通都是環保鞋,業者也表示這種鞋的保存方式,得特別注意,就怕有腳汗或是鞋底沾到水,平時也要把鞋墊拿起來透透氣以免潮濕。

來到其他鞋店,有8成都是環保鞋底部用PU材質製成,保存上建議每個月穿2至3次,頻率越高越好,放在通風處,通常環保材質鞋款使用年限約1到3年,不然就有可能會脫膠、泛黃,而一般鞋通常可以放3年以上,就看消費者需求買哪種鞋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保存期限#PU材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596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