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女王謝幕?波音747銷量太差恐停產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09:31
波音747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華航也有採用,現在恐因銷量太差停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音747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華航也有採用,現在恐因銷量太差停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譽為「空中女王」的「波音747」噴射客機,由於銷量太差,2個月才生產1架,最近傳出可能停產的消息。波音747自1970年開始製造,有龐大載客量,有效降低旅行成本,在全球擁有極高知名度,假如真的停產恐怕會讓不少航空迷感到失望。

全球最大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 Co.)在27日繳交了一份報告給當地主管機關,並在文件中表示,由於接不到訂單,銷量下滑,因此考慮停產波音747噴射客機。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現在波音747每個月生產1架,9月後將萎縮成2個月生產1架。波音公司表示,如果無力獲得足夠的訂單,或者市場其它風險不降低一些,公司可能會遭受更大損失,因此決定停產波音747型是很合理的決定。

波音747自1970年開始生產,至今共產出約1500架,部分型號載客量高達524人,有效降低旅行成本,又稱為「巨無霸客機」,同時擁有「空中女王」的美譽,在全球擁有極高的知名度與辨識度,也被不少國家元首選為專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音747#華航#中華航空#波音公司#波音#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97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