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外婆家後失聯? 罹癌男同學流淚尋母

記者 徐記宏 / 攝影 趙立 何宜信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3:33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位17歲宋姓學生原本跟父母及妹妹一家四口同住,4年前他罹患腦癌開刀,但媽媽一路陪伴讓他相當感動,沒想到今年3月媽媽說要回外婆家卻從此不告而別,一開始還用手機跟他聯繫,但5月中旬訊息就沒有讀過,就連他7月份第2次發現腫瘤開刀都連路不上媽媽,由於他們不記得外婆家在哪,如今只能站出來公開呼喚,讓媽媽知道他們的思念。

罹癌17歲尋母宋同學:「一直在想媽媽,希望她能回來。」

 

讀高中的17歲宋同學,一說出希望媽媽回來的心願,眼淚忍不住同時流了下來,因為今年3月媽媽北上找外婆後就沒有再回家;但4年前他診斷出腦癌,媽媽曾一路陪伴對抗病魔,好不容易病情穩定,媽媽卻突然不告而別。

罹癌17歲尋母宋同學:「因為失去聯絡,所以我才怕說,她在外面會發生什麼事情。」

其實宋同學的媽媽離家後,一度還跟他用手機聯絡;5月中旬不但關心他什麼時候回診,還跟兒子約定23日回家,卻沒想到這成了母子倆最後一次聯繫。
 

罹癌17歲尋母宋同學:「也是曾跟我講說會回來什麼的,說好的時間到了都沒有(回來)。」

宋同學5月20日還留言給媽媽,說出我愛你,但這時訊息就已經未讀;24日人沒回家,兒子忍不住留言,抱怨要騙他幾次,隔天還溫情喊話,至少媽媽能報個平安,但是直到7月初又發現新的腦瘤得第2次動刀,他傳送照片表示自己住院了,媽媽也沒有回應。讓他開完刀,忍不住懷疑媽媽是不是放棄這個家,還說自己像半個死人、意氣消沉,比對手術前後到現在的照片,已經瘦了11公斤。

罹癌17歲尋母宋同學:「沒有媽媽能夠丟下自己的孩子的。」

由於爸爸打零工經濟狀況不穩定,目前他跟妹妹一家三口僅靠8000元補助過生活,宋同學不知道媽媽什麼原因離家,加上不知道外婆住家、無法主動聯繫,但仍期盼媽媽的出現能一家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罹癌#尋母#腦癌#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05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