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來的明信片地址不全 難不倒聰明郵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15:49

一張從法國飄洋過海寄到台灣的明信片,只有收件人的名字以及嘉義市中正路的字樣,忘了寫門牌號碼,這認真又聰明的郵差使命必達,發揮偵探柯南的精神,幾經輾轉把明信片送到收件人手中!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他真的是聰明又認真的郵差,看到這張明信片,地址欄上寫著嘉義市中正路,卻沒有門牌號碼,底下小小一行字「25x40」,你會怎麼想?莫非寄件人考算術,這門牌號碼是1000號嗎?

 

嘉義郵局郵務稽查王太松:「我以為他是考我們郵差,25x40,1000號門牌號碼,但中正路沒那麼大的號碼。」

找地址碰壁,但郵差不放棄,他上網搜尋黃逸蓁這個名字,找到一名疑似相關的律師,結果只是同名同姓,沒著落,郵差仔細閱讀明信片的內容,看到了「高質量的影像學習培訓」,他研判,這應該是文化局辦的活動吧?他打電話請文化局協尋,等了3天沒有回覆,熱心的他直接找上文化局。

嘉義郵局郵務稽查王太松:「我給他一個主意,你要推到一年以前有在這兒辦活動,是講師還是活動的策畫人,後來有一個先生說好像有喔。」
 

原來這25x40不是門牌號碼,而是一家藝廊,藝廊的負責人黃逸蓁的友人遠從法國寄了明信片要給她,卻忘了寫門牌號碼,靠著熱心郵差發揮柯南的精神,並鍥而不捨推敲、蒐尋,終於把這飄洋過海的明信片順利送到黃小姐手上,使命必達,讓黃小姐滿心感激,直呼真的是足感心!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信片#收件人#郵差#地址#藝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566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