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僅此一家!泳圈咖啡廳 城市也有度假Fu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1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4 10:03

天到來,各種游泳圈在臉書上比拚,有獨角獸、甜甜圈、紅鶴、鳳梨造型等,大走度假風格,而台灣現在有一家咖啡廳,聚集了這些超可愛的游泳圈,讓前來的消費者拍照大玩,也成為台灣唯一的游泳圈餐廳。


 

位在板橋松江街有家咖啡廳近來好夯,大門口直接擺上長275公分、寬140公分、高120公分的彩虹獨角獸游泳圈,非常吸睛,臉書和IG上充滿許多少女搶拍的畫面,不只如此門口還擺上各式人氣游泳圈,像是甜甜圈、西瓜、冰棒、紅鶴造型等,都可以讓客人自由拿取拍照,給年輕人不一樣的餐飲體驗。




 


除了各種泳圈外,還有2台射飛鏢機、蠟筆道具等,打造出度假氛圍的用餐空間,店內餐點還有夏日當紅的漸層飲料,搭配輕食義大利麵等,繽紛氛圍和充滿夢幻可愛的味道,已在臉書、IG上造成話題。



位在板橋的特色餐廳還有這家,位在府中站的一家話題咖啡廳,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繽紛的顏色讓人少女心爆發,不少遊客都專程為了這款甜點慕名朝聖,老闆來自新加坡,將新加坡很流行的彩虹蛋糕帶到台灣來,不過繽紛的顏色也不免讓人聯想到色素,老闆坦言確實有放色素,才有漂亮的顏色,不過使用的色素均來自新加坡,因為新加坡對於色素的控管比台灣嚴格,目前也正在研發用水果的天然顏色來代替色素。



另一家是今年4月份才開幕的冰果店,老闆超霸氣,提供的水果汁是用當季一整顆的西瓜、整顆的鳳梨和整顆的哈密瓜裝盛,只加冰塊下去打,增加飲用時的清涼感,之外都不加水,西瓜約800cc左右、哈密瓜約500cc、鳳梨約600cc,老闆說找的都是比較特殊的品種,而且是當季水果,絕對甜滋滋,整顆呈現給消費者,在網路上已掀起討論。

圖/RainbowHoliday Caffè&Bar一夫冰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游泳圈咖啡廳#游泳圈#度假#板橋#熱門#繽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35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