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空甜點夯!北極光夢幻飲、星球巧克力熱賣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7 16:51

最近手搖飲料店推出的星空飲料爆紅,漸層的淡紫色、深紫色、黃色,搭配在一起好夢幻,粉嫩顏色吸引不少嚐鮮民眾,讓1天各限量50杯的特色飲「北極光」和「晨曦」,總在開賣後半小時內就售完。


 

全台擁有14家門市的斜角巷推出兩款特色手搖飲「北極光」和「晨曦」,運用蝶豆花變出出夢幻的紫色,一款是加入蘋果醋的「晨曦」、一款是加入葡萄汁的「北極光」,還加入新鮮水果,口感酸酸甜甜。每天下午4點開賣,店家會先發號碼牌登記,採現場製作,一杯需要6到10分鐘,每天不到半小時號碼牌就會發光光,人氣超旺。



販售不少泰式飲品的泰讚了thai like tea,在台北、高雄都有分店,同時販售一款夢幻飲料,除了蝶豆花的藍色外,還有紫色,因為蝶豆花遇上檸檬就會變成紫色,最後加上冰塊,來回搖晃被網友比喻為宇宙星河,非常吸睛。
 



不只飲料走星空風,台南有一間外帶甜點店「KCEE Patisserie」,老闆自稱凱西姨姨,是台南人,之前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現在則回到台南開店,熱門商品「星空馬卡龍」,使用食用色素和竹碳粉製成,藍色、紫色渲染開,有如太空漩渦般,再由老闆畫上星星和小星球,總在開店後不到2小時就完售。



南投縣還有一間甜點店,以太陽系星球為設計理念,研發「星球巧克力」,有太陽、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10種星球的口味都不同,色彩繽紛加上迷幻外表,表面光亮,非常吸睛。

圖/斜角巷 - 復興南店泰讚了thai like tea 手工泰式茶KCEE Patisserie / 凱西姨姨手作甜點香草甜點.騎士精神 Vanilla Knigh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空#銀河#飲料#星球巧克力#KCEE Patisserie#蝶豆花#吸睛#泰讚了thai like tea#北極光#斜角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23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