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爆「火鍋有衛生紙」 店家存監視器反擊


發佈時間:2016/07/03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19

台北市東區一家火鍋店今天有顧客用餐後,控訴竟然在鴛鴦火鍋湯底裡發現一團衛生紙,顧客還把照片po網,店家也隨即在官網反擊,表明店裡的餐巾紙只有放在顧客桌上,認為應該是顧客自己不慎造成,店家也擷取用餐監視器並保留法律追訴權,目前暫不公佈畫面,希望片面爆料不要讓誤會持續擴大。

鴛鴦火鍋吃到一半,突然撈到一團白色物體,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衛生紙,上頭還印著店家名字!李小姐3日中午來復興南路一家火鍋店用餐,卻在湯頭裡撈到紙,第一時間馬上跟店家反應。

當事人:「他就一直說是衛生紙自己掉進去的在最下面,我們是往下面撈,因為我們要撈豬血糕,想說怎麼會有這個東西,覺得很好奇。」

其實這家火鍋店在東區小有名氣,許多節目都有採訪過,甚至職棒明星林智勝也曾是坐上賓!店家曾經秀出和球星合照,對於遭到顧客指控在麻辣鴛鴦火鍋湯底裡撈到衛生紙,還把照片PO網,店家隨即在官網回擊。

火鍋內的紙是只有客人桌上才有的餐巾紙,還提出科學根據,強調餐巾紙是紙漿製成,只要煮10分鐘字體就會糊掉,並非像民眾照片中煮到最後還能保留完整清晰的字體;麻辣鍋店業者懷疑,可能是顧客自己沒注意,餐巾紙掉到火鍋裡,店家已經擷取當天用餐監視器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店家強調暫時不公佈監視器,用意不是和顧客為敵,而是不希望因為片面爆料造成大眾的誤會。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衛生紙#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3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