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玩台灣!日網站推薦4大景點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12:05

7、8月的台灣儘管炎熱又多颱風,不過玩樂方式百百種,有日媒網站就整合日網友的推薦,介紹盛夏台灣必去的四大景點,從日本只要4個小時的飛行時間,保證旅途不虛此行!

首先是有「台灣夏威夷」稱號的墾丁,白砂、藍海引人入勝,還能潛進海中,近距離欣賞珊瑚礁和熱帶魚,同時可以造訪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相當適合親子共遊。

第二個推薦點是台南市的奇美博物館。從開館至今,奇美博物館預約熱潮始終不斷,連日本網友都知道預約手腳要快,令人震驚的遼闊佔地、美術收藏品豐富,可說是遊玩台南的重點行程,讓人想一去再去。

第三個推薦景點是台中的彩虹眷村。日媒稱其為「世界最鮮艷的村莊」,整體充滿民族風,牆上畫作好似某種抽象畫,明確的色彩搭配有點傻氣的人物表情,讓旅客感覺有趣又愉快。

第四個推薦景點,是去年甫營運的嘉義市故宮南院。很多日本旅客知道嘉義市是拍攝電影《KANO》的拍攝地,深受當地風光吸引,現在在嘉義又多了一個新選擇,那就是「故宮南院」!有不少日客認為,南院館內安靜、人不多,比起台北本館更能好好地參觀。

暑假將至,如果不知道要帶孩子去哪遊玩,不妨參考連日本人都大推的熱門景點,其實不一定要出國,台灣也能好好玩!

圖/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Facebook、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Facebook、奇美博物館 Chimei Museum Facebook、台中觀光旅遊網、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官網

▼更多吃喝玩樂帶你看!
>>>>【進軍台灣!日平民美食「王將餃子」來囉
>>>>【台灣哪裡最宜居?外媒首推台中

 
>>>>【故宮南院奪冠 全台城市10大「療癒建築」你去過幾個?
>>>>【臉書最愛打卡景點 「奇美博物館」居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觀光#暑假#景點#墾丁#奇美博物館#彩虹眷村#故宮南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46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