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吃飯慢!家長控師動粗 捏打拎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20

台南有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因為吃飯太慢竟然遭到幼稚園老師捏打?女童的家屬指控,老師孩子打到臉頰、眼角及腋下都傷痕累累,老師辯稱是天氣太熱女童自己抓的,結果到幼稚園調閱監視影像發現老師動粗,園方卻拒絕提供監視器畫面,今天(22日)家長帶著議員及教育局相關人員上門還吃了閉門羹。

3歲女童的對面,有兩名小朋友正在吃飯,嫌女童吃太慢老師疑似動手捏打,左上角3個小朋友看到,紛紛躲開就怕被波及。

女童阿姨:「把她的臉這樣轉來轉去,然後直接這樣揍,直接把她拎起來這樣拎出來外面,她吃飯太慢老師硬把她塞進去,所以她就硬壓硬壓讓她吞進去,孩子緊張之後就會整個吐出來,然後吐出來她就生氣更生氣,把她整個抓出去才會有抓傷。」

曾經看過完整監視影像的阿姨形容當時的情形,說女老師動粗導致小姪女的眼角、臉頰及腋下都傷痕累累,5天了已經開始結痂,但小姪女根本不敢上學。

女童阿姨:「老師是跟媽媽解釋說是因為熱,所以她去抓到的。」

阿姨指控老師說謊,直到小孩不想上學說吃飯慢被捏打之後,園方才讓家長查看監視器,但當他們拿出手機錄影時趕緊中斷,就連議員帶著社會局及教育局人員突擊也吃了閉門羹。

議員林燕祝:「你要給我們開門啊,這麼小的一個孩子吃飯慢,難道要受到老師這樣的酷刑嗎?為何不讓家長看帶子。」

相關人員被困在門外不得其門而入,園方一會兒說要等工程人員解密碼,一會兒又說要更上層的長官說了才算。

幼稚園執行長:「我也不能隨便亂講話啦。」

教育局幼教科股長劉瑞珍:「裡面有一些人員是未具備教保人員資格。」

園方確定超收學生,還有部分老師沒有幼保資格,教育局當場要求改善,對於家長指控老師施暴的部分園方沒有說明,家長決定提出傷害告訴。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稚園#動粗#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4

0.1151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