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認證!機車違停待轉區 7年亂象依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怎麼會有人把待轉區當停車位呢?這是在高雄市三民區,超商前就畫了一個好大的待轉區,不少機車族貪圖方便就在待轉區違停,待轉機車被迫停在大馬路上,險象環生,扯的是這違停亂象至少7年了,因為7年前Google街景地圖拍下的照片,這待轉格位上至少違停8輛機車,讓全世界都看到了。

格子裡,密密麻麻的機車,綠燈一亮,才發現原來這個格子可是機車待轉區,怎麼有人把車大剌剌停在這兒呢?而且一停就是好幾輛,這可是讓真正要待轉的騎士經常無處可待轉。

騎士:「塞車的時候整個停到外面了,大客車或客運就會超危險的。」

上下班的尖峰時段,待轉機車被迫得停在大馬路上,真的是險象環生,更讓人震驚的是,這違停的亂象7年前就開始了,看到了嗎?7年前Google街景地圖拍下的這一幕,灰色上衣的騎士正在待轉,一旁有人正人忙著移車,這違停在待轉區的機車至少有8輛,甚至還橫著停呢。

原來,這待轉區就設在超商前,曾因違停被開單的騎士說,這個待轉區的劃設造成很大的誤導,然而店家為了改善,已經特別設警示牌提醒,員警到場,依然還有人違規。

民族派出所所長張文聰:「每天幾乎在這邊取締20、30件。」

7年前待轉區格子小,違停8輛車,現在這格子變大了,儘管警方一天平均開單近30件,違停亂象依舊沒有改善,待轉格位是否真的設計不良?警方還要進一步研議改善之道。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待轉區#違停#Goog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16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