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抹「除皺拉提」? 實測韓國美容棒竟「無感」

記者 謝佩穎 洪彩綸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流行一款拉提產品,類似口紅膠,號稱只要在臉上一抹能立即抹平皺紋,還有拉提臉部效果,看起來能年輕十歲。但實際測試看不出效果,醫生說這個產品比較像是附有黏性的粉底膏,而且只是塗抹在表皮層,不可能讓皮膚立刻回春,也許多塗幾次可以遮掉小瑕疵,但洗掉後也跟著失效,而且有些人使用後可能還會皮膚紅腫。

網路上出現皺紋剋星,利用特殊美妝產品在魚尾紋抹一抹,測試者的左眼周邊竟然變得光滑明亮,甚至超深法令紋也被瞬間撫平。 找民眾實際測試,學影片在法令紋上塗抹四下,受測者的臉部沒變化,再塗左眼,網路影片擦4到5下就撫平皺紋,但真實狀況是民眾的左眼在不斷塗抹過程中,眼周開始泛紅。

這個韓國美容產品能快速,消除皺紋,影片被不斷瘋傳,醫美診所醫師一看就發現問題,學影片在臉上拓印九宮格記號,拿出這個拉提產品塗抹前後,受測者臉部根本沒改變。

受測者:「有點緊,可是有點不太舒服好像臉上有東西。」

醫師強調要讓臉部有拉提的效果,就得讓臉部肌肉緊實,但這看起來就只碰到皮膚的表皮層。

醫美診所皮膚科醫師林菀玲:「這個基本上,我覺得它是一個帶有比較強的黏性的粉底膏,立馬把一些細微紋路甚至用黏性的方式去做到視覺上的拉提,基本上洗掉就沒有效果了。」

產品標榜有胜肽成分,但其實裏頭也含有酒精,醫師說想靠擦的美容品一秒讓皮膚回春,目前技術還辦不到!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皺紋#抹平#提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957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