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婦載先生出院 車拋錨警幫推車解圍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魏嘉良 林志恒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4:00

雲林有名70多歲的老太太開車載先生出院,回家途中要去田裡順便看看作物,沒想到在路途中車子拋錨,擋住半個慢車道,老婦人捨不得花錢找拖吊車,拜託員警幫忙處理,警方除了幫忙找車接他們回家,還幫忙把車推到比較安全的地方,舉動讓老婦人很窩心。

晚上9點多員警接獲報案,趕到雲林這處道路,看到短髮的老婦人站在路邊很無助,到底怎麼回事?原來70多歲的老婦人接先生出院在回家途中,本來要先繞到田裡看看農作物,結果沒想到車子拋錨,車子突然不能發動,卡在慢車道,擋住幾乎一半的路,老婦人很慌張又捨不得花錢找拖吊車,只好請來員警幫忙。

林內派出所所長廖景燦:「車子推到路邊之後,我們向她詢問是否要申請拖吊車,但是她一聽到拖吊車大概要1、2千元就說不要了,就將車子放在該處就好了。」

警方了解狀況後,看老夫婦倆人很累了就先叫支援,請同事開來另一部車先送他們回家,但車子堵在路中間也不是辦法,男員警和女員警合力,一人操作方向盤,一個推車,把貨車先推到安全的地方放,員警貼心幫忙推拋錨車也讓老婦人很感動。警方指出,隔天婦人請來修車的人幫忙處理車子,順利把貨車開回家,沒有其餘的財產損失。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拋錨#車道#拖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70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