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車沒停好!機械車位無法動 4車主苦等2HR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台北市一棟大樓地下機械停車場,日前有車主,車子前方保險桿停超出車格,但他沒發現隨即離開,在安全機制下機械停車格無法移動,導致其他車主沒辦法離開,共影響4輛轎車,有人等得不耐煩搭捷運回家,也有人邊吃晚餐邊等,就連員警到場也無法處理,最後大家苦等2小時氣炸了,車主才出現。

停車場內車主們想開車離開,卻沒人走得了,4、5個人等的不耐煩,原來這輛白色轎車前方保險桿超出車格,在安全機制下機械停車格無法移動,包括停在上方的車和這輛紅色轎車,共4輛車全部動彈不得,有人等到肚子餓,原本要帶回家的晚餐直接在一旁邊吃邊等,管理員急得打電話報警求助。

員警:「我們能做的就是通知他查他的車籍地在哪,看他有沒有留電話,我們查那個系統他沒有留電話。」

就連警察來了也無法幫忙,有車主等太久乾脆先搭捷運,2個小時後白色轎車車主終於現身,苦等的車主們瘋狂砲轟,管理員也氣得破口大罵,老先生頻頻道歉,只是當初車沒停好,明明感應器狂響他卻解釋什麼都沒聽到,其他車主也只能自認倒楣,浪費時間、多繳停車費,但老先生離開時再次擋到別人的車,又被一陣飆罵。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械車位#停車場#保險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7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