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看板春光外洩? 鞋店廣告女模疑露點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少年輕人愛逛的西門町,竟然出現限制級看板。某家鞋店的3層樓高廣告海報上,一位女模泡在水裡,但衣服因為浸濕了變得透明,出現疑似露點的狀況,讓不少經過的民眾都多瞄了一眼,有的家長認為西門町年輕人多,廣告應該保守一點,但在年輕人眼中卻認為這是藝術,無傷大雅。

記者鄭尹翔:「商場一級戰區西門町招牌琳瑯滿目,不過卻有一個看板特別引人注目。」

到底是看什麼?大家討論成這樣!原來是一間鞋店3層樓高的廣告看板女模疑似露點了!為了呈現藝術美感,要求女模半浮出水面拍攝,但衣服因為沾濕變得更透明,尺度也從普遍級變成限制級。

民眾:「應該保守一點好沒關係,就是廣告不太明顯,沒有很露啊!」

路過民眾看法不一,但這大大看板就刊在年輕人愛去的西門町,尺度拿捏店家也有不同看法。

業者鄭凱文:「因為她的呈現手法是非常的自然,有個人特色,沒有太情色猥瑣,所以其實當初我們在跟原廠討論的時候,覺得這部分應該是可以的。」

為了讓品牌有自己的態度,特別從20組照片中選出這組,儘管有點爭議,但也澄清不是露點是光影折射造成的,而這位女模其實來頭也不小,Abbey Lee是澳洲超模,不只替高級訂製服走秀,在國外模特兒網站還被列為全球前10名的模特兒,甚至好萊塢電影《瘋狂麥斯》中飾演不死老喬5個老婆之一,那位金髮白衣的就是Abbey Lee,在國際間算是蠻有知名度;而這回也因為疑似露點的廣告看板,加深台灣觀眾對Abbey Lee的印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AbbeyLee#限制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04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