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吸毒闖屏科大撞車 教師夫妻1死1傷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屏東科技大學校園內日前發生一輛轎車闖入,撞上準備去運動的內埔國小女老師傷重不治,先生在一旁只有受到擦傷,但全程目擊老婆被撞悲慟不已,而肇事的男子非但沒停車還加速逃逸2公里,最後在學校內的資源回收場棄車爬牆落跑;警方以車追人發現肇事男子是毒品列管人口,今年一月份才在他的住家查獲改造槍枝、毒品等,這次闖入校園,不排除吸毒後恍神釀禍,目前全力追緝中。

學校門口,同學、老師來來往往還有運動的民眾,這時候突然衝出一輛綠色轎車,趁著其他車輛換證時以時速將近60公里的速度過彎衝進校園,眾人來不及反應接著就發生悲劇。

屏東科技大學教官張瑞迪:「校門口來不及攔檢,因為他速度很快,所以到前面150還是200公尺就發生車禍。」

這起事件發生在屏東科技大學的校園內,12日傍晚5點多不明車輛闖入校園,當時2名內埔國小老師,夫妻倆各騎一輛腳踏車到學校運動遭到追撞,女老師被撞飛好幾公尺重傷不治,撞到人肇事男子沒停車且加速逃逸至少2公里,最後把車停在資源回收場爬牆逃跑。

內埔分局偵查隊隊長葉士傑:「不排除可能吸毒。」

肇事車輛副駕駛座前面的擋風玻璃破碎撞凹,保險桿也撞落,衝撞力道大女老師慘死,先生目睹悲痛不已,夫妻倆結婚多年如膠似漆並育有2女1男在同一所學校任職,臉書上甜蜜合影羨煞眾人,如今因為車禍夫妻被迫拆散,說什麼都無法原諒肇事者。

內埔分局偵查隊隊長葉士傑:「鎖定這個嫌犯,我們在1月26日的時候在他的住處有起獲2把改造槍枝。」

警方以車追人,發現肇事男子借用他人名義買車,真實身分47歲姓夏,一月份才因為持有改造槍枝、毒品等被抓,當天以3萬元交保,這回警方不排除他疑似吸毒恍神開車上路釀禍,目前將全力追緝還給家屬一個公道,也讓逝者能夠安息。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吸毒#闖入#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662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