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琉璃吊橋重開 遊客為排隊購票爆火氣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6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屏東縣琉璃吊橋封橋46天,在百步蛇意象裝置上點綴共1664顆琉璃珠,並加強周邊設備規劃。16日上午重新開放的確引來排隊人潮,但旅客抱怨售票亭設在入橋處旁,得先走約100公尺遠買票又回去排隊端排隊根本浪費時間,另外團體客一早6點半就來排隊,等了2個小時都還買不到票,讓領隊導遊破口大罵。

團體客領隊:「等了2個小時我們團體票還是買不到,那為什麼你們散客都買好了,但團體票都買不到?你們這個早就規劃,給你休園1個半月了還是這個樣子,搞什麼嘛?」

掛著麥克風的領隊對著售票人員破口大罵,因為他們從早上6點半來排隊買團體票,等了2個小時竟然都還買不到。

團體客領隊:「7點就來排到現在,我等了2個小時。」

眼看著散客都已經購票排隊,團體客卻連張票都還拿不到,更令遊客生氣的是,售票處就在吊橋入口處旁,等於買完票又得再走約100公尺去排隊。

遊客:「售票口應該是在前面那邊賣,我們買了以後就直接排隊走過來,而不是又跑來這邊買完票又走回去。」

走100公尺上坡路去買票,又走100公尺回去排隊,一來一往浪費時間,遊客質疑售票亭怎麼不設在前端。

屏東縣府觀傳處副處長黃國維:「當時我們的動線跟旅客行為,一個構想都是希望旅客可以在購完票之後就可以經過我們的閘道口馬上上橋。」

琉璃吊橋閉關46天,在兩側百步蛇意象裝飾上,點綴1664顆琉璃珠變成眼睛,相較於以往試營運免費,現在則是要收取50元入橋費,今昔人潮相比雖然都引來遊客排隊,但昔日人潮卻是多到誇張難以消化。

遊客:「還好啦!一個清理費而已。」

屏東縣政府表示50元是維護管理費用,而這次封橋1個半月,除了多了百步蛇意象裝飾,也加強吊橋周邊扶手欄杆、監視器設備以及售票亭與人員管制閘門等設施,但看起來縝密的規劃卻依舊百密一疏,讓遊客因排隊苦等參觀興致大減。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琉璃吊橋#排隊#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608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