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橋經濟夯! 2樓「街邊店」吸引客人進門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信義區空橋越來越四通發達,透過百貨公司互相連接,現在已經不用走到室外,就能一路從市府站走到台北101,百貨公司也發現空橋上的人流有增加趨勢,因此特別將2樓打造成街邊店的概念,出入口增加,希望吸引更多人入內消費。

店門口一個個小招牌標示出店名,遠遠走來就一目了然,地點卻不是在大街上。

記者張允曦:「百貨公司將2樓空橋區,打造成街邊店的概念,每一個櫃位都有自己獨立的門,一推門就能進到專賣店裡頭。」

信義區空橋四通八達,能一路從忠孝東路捷運市府站,走到信義路台北101站,碰上下雨天使用的人更多,但不是每個人都會順道進百貨公司。

民眾:「我要進去的話也會從1樓走,比較不會從2樓,2樓大概就是下雨的時候才會特別走上來,從這個2樓的百貨到另外那棟2樓的百貨,做為一個銜接啦,而且不用淋雨。」

業者卻從人流統計看到趨勢,以A8館為例一年有1500萬人造訪,最大宗還是從1樓進入百貨公司,不過2樓也佔4成相當有潛力,2015年從2樓進出的人流更成長32%,因此業者進行門面改造鎖定路過客,像過去採傳統櫥窗跟燈箱設計,現在有的使用大片落地窗,能清楚看到店內商品,街邊店更直接有櫥窗還有門,讓消費者看到喜歡的就推門進去買。

百貨行銷經理孫紹堃:「我們希望更多人他不是只是路過,而是能夠看到有更多的入口看到賣場裡面,讓他更容易進去裡面逛,我們希望能增加到1成以上(來客數)。」

透過設置更多出入口提高來客數,也增加品牌在2樓設櫃的意願,競爭對手也用同一招,2樓專櫃有專屬出入口,咖啡店也有小門連接戶外用餐區,百貨業者不再只把空橋當作連通道,而是賣場的延伸,要抓緊路過客目光,發揮空橋經濟的威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空橋#商機#百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09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