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用品店推「寄物櫃」 吸引跑者刺激買氣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0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30

台北民眾很多人喜歡去大安森林公園慢跑,但因為園內置物空間很少,常常都不知道貴重物品要放哪,現在週邊有運動用品店就推出了「免費寄物」服務,不但可以便民也可以刺激買氣,另外還有餐廳也有這樣寄物的服務,雖然要收點費用,但還可以洗澡也很方便。

記者藍于洺:「民眾下了班想跑步,通常都會換一套輕便的服裝,但換下來的衣物還有貴重物品,就不知道要放哪裡,現在你有了新的選擇,麻煩妳。」

衣物和貴重物品放進置物櫃,還有鎖頭可以保管,慢跑就怕東西多,沒地方放需要置物空間。

運動用品業者Jessica:「他們可以拿他們的證件,來跟我們櫃檯換鑰匙,之後等運動完後再把鑰匙還給我們,證件再領回去。」

店面旁邊就是慢跑者愛去的大安森林公園,但園內沒有置物空間,運動用品業者推出代客保管免費使用,除了便民還可以促銷商品買氣。

想寄物距離公園約500公尺,東門捷運站也有置物櫃,因為附近觀光客多,東門站有投幣櫃,若是想去跑步放東西在這,熱身慢跑就可以到大安森林公園。

慢跑完簡單沖洗,大安森林公園附近餐廳,也針對慢跑者提供寄物跟淋浴服務,比較來看運動用品店,提供寄放空間使用免費,捷運站也可以置物但一小時收費10元,餐廳則是多元服務,寄物跟淋浴150元,或多加水療則是250元。

民眾:「很方便我們運動的時候,可以找到一個寄物的地方,這樣子你在跑步的時候你就不會擔心,你的錢包手機會在跑步的當下掉出來。」

慢跑要輕鬆寄物也重要,餐廳、運動用品店貼心服務來便民,同時也能刺激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寄物櫃#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0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