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古兼具環保節能 三輪手工電動車問世


發佈時間:2016/04/0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英國百年手工車品牌最近推出一輛純手工的三輪電動車,造型複製1930年的復古車款,結合最新的電動車科技,以碳纖維和鋁合金材質打造,車體重量不到500公斤,續航力可以達到240公里。

外觀像顆橢圓形膠囊,這輛車開上街拉風時尚,重點是它環保節能,是輛純手工打造、貨真價實的電動車。

新聞報導:「第一眼你不會發現這是一輛電動車,但如果你仔細看看車頭,它沒有一般三輪車的引擎,而是這些金色的風扇,讓空氣流通降低電池溫度。」

復古外型給人驚喜,車子機械得依電動車特性特別量身打造,複合碳纖維加上鋁合金材質,把整輛車的重量減輕到500公斤以下。

手工電動車設計師:「車子其中一邊是流線型,有很順暢的線條,另外一側裝上單邊頭燈。」

不對稱也可以很有獨特美感,這是英國百年手工車廠,全新推出的三輪電動車,造型靈感來自30年代的賽車和經典懷舊摩托車,實際開上路試駕,體驗感覺很不一樣。

主持人:「這輛車的速度感太讚了,因為駕駛座位置比較低,可以直接感覺到迎面而來的微風,感官體驗非常棒。」

雖然是三輪車速度感絲毫不遜色,最高時速145公里,標榜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不到9秒鐘。

試駕人員:「很棒的是你可以注意到懸吊系統,因為你看得見輪胎的起伏,開這輛車太有趣了、太好玩了!」

三輪電動車充飽電後續航力240公里,這不只是輛未來概念車,明年開始有機會量產,正式投入電動車市場,百年品牌在手工車的堅持之外,開拓綠能車款的新格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動車#碳纖維#科技#環保#節能減碳#手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1025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