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跟賓客交代」!婚宴會館狂滴水 新人怒


發佈時間:2016/03/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人辦婚宴卻和會館爆出糾紛,一對新人在12日到桃園一間會館舉辦婚禮,但沒想到婚禮當天,會館天花板漏水,菜餚、賓客身上全是水,加上合約前,雙方訂好每桌會送3瓶紅酒,但實際桌上只擺了2瓶,種種糾紛讓這對新人非常不滿。


新人和辦婚宴的會館爆出糾紛,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這對新人3月12日在桃園這家會館辦婚宴,但當天沒有說好的豪華燈光、音響,天花板竟然還漏水,滴到桌子、賓客滿身都是,真的很生氣,因為婚宴就這樣被毀了,加上婚宴前,新人付下5萬元訂金,加上50萬元支票,但會館卻在婚宴當天,新人送客時,追著他們討5萬元的尾款,讓新人感覺很不好,新人氣不過因為合約前,雙方訂好每桌16500元,含服務費,每桌會送3瓶紅酒,但實際桌上只擺了2瓶,新人叫了50瓶的酒,請會館把剩下的還給他們,但對方卻說沒剩,事後新人在會館倉庫酒架上,發現他們的空酒箱,旁邊是餐廳的整箱酒,懷疑自掏腰包買的酒,是不是被會館拿走,但會館經理也出面回應。

會館林經理:「剩下的6瓶,那由我們經理就告訴他媽媽說有6瓶,那希望怎麼處理,那他告訴我們的餐飲經理說,希望說你就給賓客帶回去就好了|。」

會館前身是間健身俱樂部,現在跨足餐飲業,只是辦婚宴,本來就該是喜氣洋洋的事情,現在爆出糾紛,也留下不好回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糾紛#婚禮#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48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