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診等太久? 男打緊急電話咆哮醫護人員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醫院又發生有患者等太久對醫護人員發飆! 有民眾目睹日前一名男子到台大醫院看診,疑似因為掛號等得不耐煩,竟然拿緊急電話對護理人員咆哮,甚至說要撂人來,但其實醫院設置的這台電話是拿來報警、撥打緊急電話使用,男子卻拿來飆罵醫護人員,也讓其他患者看了非常傻眼。

咆哮男子:「搞什麼東西啊!已經整個都很火了 ,現在又這樣 ,到底是怎樣?」

醫院內,這名站在掛號區的男子不停對電話的另一端大聲咆哮,到底發生什麼事?

咆哮男子:「看我比較好欺負就對了?還是我叫人來 ?看我是要叫人還是怎樣。」

火氣有夠大,男子甚至嗆聲說要撂人來,完全不顧一旁還有其他患者。

咆哮男子:「現在是怎樣 ,搞什麼東西,好好跟你講,你當我什麼東西 ?當我是廢物?」

原來有民眾目擊,日前在台大醫院,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疑似因為掛號等太久,竟然拿起櫃台旁的緊急電話對醫護人員飆罵,音量太大把不少人給嚇壞了。

實際來到台大醫院,掛號區不少患者排隊,一號櫃檯旁設置的這台電話提供報警、打119,以及緊急狀況撥打醫院分機使用,沒想到男子卻把這支電話當作抱怨專線,瘋狂飆罵護理人員。

民眾:「我覺得大家各讓一步吧,這麼多人生病,也不是大家願意的,所以大家應該多體諒對方,畢竟各有各的難處。」

民眾認為看診等候時間長,難免失去耐心,但護理人員也很辛苦,應該互相體諒,並非把氣出在對方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臺大醫院#咆哮#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854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