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公椅當賽車 日本滑行賽首移師台南舉辦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你看過日本京都流行的「辦公椅賽車」嗎?把辦公椅拿來馬路上競速比看看誰快,誰跑得遠。這比賽舉辦7年了,今年將首度移師海外,地點就選在台南,要與正興街商店隊伍來個大PK,現在兩大比賽項目開放93隊參加,報名兩天內就額滿,每天還是有人興致勃勃想報名,而正興商店街3月底也將遠赴日本挑戰。

怎麼把辦公椅給推到馬路上來玩呢?三名頭綁布條的選手奮力倒退嚕,在馬路上公開示範,因為3月底他們將成為七年來,頭一支遠征日本京都的台灣辦公椅拉力賽的隊伍,原來日本京田邊市的商店街為了吸引人氣,打從2010年開始舉辦辦公室椅賽車,一炮而紅,這一次來台找到正興商店街PK,4月份也將組成十支隊伍來台參賽,地點就在台南的海安路。

參賽者高耀威:「2月8日把訊息放出去之後兩天之內就報名爆滿,到現在為止已經一個多月了,我每天大概還收到20封的報名信。」

看似簡單的辦公椅滑輪賽,其實還是要有技巧的。

體驗者:「很好玩但是要滑得快需要練習,因為沒有方向盤,所以你腳和眼睛都要很仔細看後面的角度。」

辦公椅滑輪賽分為單人挑戰30公尺競速,還有三人一組挑戰2小時的拉力賽,在限定的賽道上,撐兩個小時,看哪一隊繞最多圈就贏了,這支即將遠征日本的商店街隊伍,可是信心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辦公室椅#賽車#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37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