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館噪音擾! 鄰怒「兒大考住飯店」求安寧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25

桌球館設在住宅大樓裡,民眾指控整天發出噪音,就連兒子考大學還要去住飯店念書,圖個耳根清靜。更質疑桌球館打通三面外牆,把住宅天井當作營業空間,已經影響結構安全,地震一來恐怕變成台北版的維冠大樓,不過對此桌球館回應已經找來技師鑑定,沒有安全疑慮。

打桌球戰況好激烈,不過把這種場景搬進住宅大樓,噪音恐怕讓人受不了。

投訴民眾黃先生:「我的小孩為了要考大學,他在師大附中走路搭公車只要10分鐘,我們為了要給寧靜空間結果去住福華飯店。」

讓投訴人黃先生難以忍受的就是這家桌球館,每天從早上9點營業到晚上10點,幾乎全年無休,讓怕噪音的他,耳根無法清淨。

投訴民眾黃先生:「大概只有農曆新年跟颱風假是我們家最開心的時候。」

4年來他連連檢舉,包括環保局、警察局、體育局跟教育局,甚至跟建管處申訴,疑似建築結構有問題。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被這個桌球館把三面牆面打通,就像台北版公寓版的維冠大樓一樣。」

市議員質疑怎麼不查桌球館打通三面外牆,把天井做為營業空間,反而只查陽台違建避重就輕。

建管處發言人洪德豪:「的確是有結構安全的疑慮,目前建管處將會依限期一個月內,要求場所提出結構安全證明。」

桌球館回應結構安全,已經請技師鑑定確認安全無虞。噪音官司則是還在上訴中,交給司法定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桌球館#噪音#安全#結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61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