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寒流!仰德大道假日交管 觀雪車潮多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施學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超級寒流來襲!不少民眾期待陽明山可能下雪,一大早,台北市仰德大道實施假日交通管制,出現不少車潮,不過也有民眾沒通行證被擋下來,只好走別條道路,另外賞雪也帶動雪鍊銷量,詢問度比以往增加3倍,甚至有店家雪鍊缺貨,民眾不只買不到,想租也租不到。


員警拿出三角錐,設置交通管制點,一大早,台北市仰德大道出現車潮,全衝著超級寒流,民眾滿心期待陽明山可能下雪,從上午8點到下午3點實施交通管制,駕駛必須持有通行證才能上山,不過依舊有民眾忘了,只能走別條道路,另外也有民眾刻意避開交管時段,上午7點多陸續有車輛上陽明山。

氣象局預估,在溼度、氣溫條件符合下,海拔高於1千公尺山區可能下雪,為了上山賞雪,必備的雪鍊跟著大缺貨,把雪鍊安裝在輪胎上防止打滑,鐵鍊粗細也要注意,輪胎和車體距離,這些雪鍊是店家剩下的庫存,也早被下訂,台北難得有可能下雪,雪鍊熱賣,詢問度比往常多了3倍。

販售雪鍊業者賴山林:「雪鍊詢問度多2到3倍,這一般備貨量不多,台灣很久才下一次雪,一般都是接近過年的時候,我們多備貨一點雪鍊。」

老闆指出,有不少店家雪鍊缺貨,民眾四處詢問,不只難買,想租也租不到,賞雪風潮帶動商機,店家順勢大賺寒流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雪鍊#陽明山#下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4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