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大夜市業績掉3成! 小吃店跨網購拚活路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師大夜市因為居民抗議,許多小吃攤在3、4年前撤出商圈讓遊客少了3成,業績當然也不如以往,有不少知名的小吃店,包括滷味、生煎包和鹹水雞都搬離原本地址,生意也受影響,開始想辦法「拓客源」,有些從實體店跨進網購市場,還有人推冷凍版小吃,從師大夜市透過宅配賣到南台灣!


下午3點師大夜市小吃攤開始忙了,知名的滷味店從巷子內搬到路口,學生客還在但人潮已經不如3、4年前,老店拚新意,也從實體店跨進網購市場,食材滷透之後再由中央廚房直接冷藏,真空包裝,和合購平台合作從夜市走出去。

師大滷味進到辦公室,一包一包發出去、客人也一個一個拉回來,甚至為上班族打造單人套餐,這一盤10樣菜,回到家也是微波加熱就能吃。

揪團主購:「買回來要自己加熱吃,但也可以冰冰吃。」

她是揪團的主購,幫同事訂滷味,衝到滿額不只有現金回饋,甚至能獲得單人套餐組,就像是小吃店外的「另一位員工」。

師大生煎包也要拚「新活路」,之前搬了新家,不少客人以為店關了,他們也跟團購網合作,一開始只想當宣傳,現在則增加冷凍版宅配送過去!以前師大夜市客源,學生和遊客各佔一半,但店家退出後遊客少了3成,生意也掉了3成,不只生煎包,夜市內的鹹水雞也開始做冷凍宅配,冬天甚至推出「加熱版」,不只抓路過客更要透過網路,把自家小吃推出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師大夜市#小吃#宅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674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