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Buffet螃蟹驚見橡皮筋 民眾險吃下肚


發佈時間:2015/11/1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吃螃蟹怎麼會吃到橡皮筋呢?有一位民眾到五星級飯店位在南港的自助餐廳用餐,卻在螃蟹料理當中發現有一條橡皮筋,而且上頭還有黏著白色蟹肉,民眾質疑是和螃蟹一塊下鍋煮,覺得相當反胃。

醫師表示橡皮筋若加熱很可能會釋出塑化劑,吃多了累積在體內會造成傷害,業者回應橡皮筋是為了固定螃蟹,蒸煮前都會拆除,可能是工作人員一時疏失,沒有拆除完全。

用餐民眾:「蟹腳竟然有橡皮筋,還連著。」

螃蟹腳上可以看到橡皮筋就纏在上頭,民眾到五星級飯店位在南港的吃到飽餐廳用餐,拿了螃蟹準備享用,但看到橡皮筋食慾都沒了。

用餐民眾:「這條橡皮筋啊,上面還有白白的應該是一起上去煮。」

橡皮筋纏繞著螃蟹而且上頭還有白色蟹肉,民眾表示當時一拿到螃蟹就發現這條橡皮筋,而且看起來是直接和螃蟹一起煮,花了大錢卻吃到橡皮筋覺得相當反胃,事後也寫了反應表放在餐桌上。

飯店業者Rose:「這次情況我們都暸解了,我們這邊會再加強內部人員的訓練,並請餐廳經理會致電給消費者去關心和慰問。」

飯店表示螃蟹是廠商送來時就有用橡皮筋綑綁,處理時都會剪掉,當時應該是漏掉了才會發生橡皮筋直接跟螃蟹上桌,日後會改善加強管理內部管理。

記者vs.民眾:「因為會有一點噁心。怎麼說?因為不小心就把它吞進去了,螃蟹就被橡皮筋綁著,所以就沒有清理就這樣下去煮。」

橡皮筋跟著食物一起烹煮,不只看得讓人倒胃口也可能對身體造成危害,醫師表示橡皮筋加熱後可能會釋放塑化劑,長時間接觸恐怕會影響健康,掌廚者應該要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Buffet#螃蟹#橡皮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52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