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驚難過! 旅台法國人周日齊聚默哀


發佈時間:2015/11/15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超過2百名在台法國人,週日晚間齊聚自由廣場,為巴黎恐怖攻擊的罹難者祈福默哀,而歌手蕭亞軒恐怖攻擊當天,人就在巴黎,她也透過臉書報平安,表示獲知恐攻訊息,立即回到飯店,而她已經在15日搭機抵達上海。

在台法國人,頂著寒風,齊聲高唱國歌,也為恐怖攻擊罹難者祈福禱告。傍晚6點,將近20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法國人,聚集自由廣場,在地上用蠟燭擺出巴黎字樣,要替遠在法國的親朋好友,加油打氣。

參加祈福活動法國人:「法國大使館有傳給我們電子郵件說,他們支持這個活動。」

透過臉書串連活動,自發性到廣場前,在台灣擔任歐洲學校老師的Sandra,手持標語,想到法國的親友,非常擔心。

參加祈福活動法國人Sandra Delahaye:「很驚訝很難過,希望趕快這些人趕快被抓,(法國)趕快進步。」

Sandra希望法國人保持勇敢,這場祈福活動,也有台灣民眾一起加入。

參加祈福活動民眾詹先生:「台灣人雖然在另外一端,但我們一樣在為這些事情奮鬥。」

曾在法國待16年的詹先生,帶著法國國旗,專程來致意。歌手蕭亞軒恐怖攻擊當天人就在巴黎,透過臉書報平安,ELVA表示,這次再度回到巴黎跟朋友合作機會,當晚聽到朋友傳來消息不敢再外出,她也在15日抵達上海。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在台法國人#恐怖攻擊#默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505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