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太餅乾換成分! 添魚油網路仍標「素可食」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韓國進口的海太營養餅乾原本標榜「素食者可食用」,加上口味選擇性多,不少茹素者喜歡買,但去年底增加「魚油」成分,雖然已經更改包裝,但卻有量販店網站沒更改資訊,上頭仍註明「全素可食用」,就有素食者沒注意,以為還是素的不小心吃下肚。


量販店一大面貨架都擺放著這款,韓國進口的「海太營養餅乾」口味選擇多,一直以來又標榜素食者可食用,受到不少茹素者的青睞,但有吃素的消費者控訴,去年底「原味的」海太餅乾成分有更改添加魚油,吃素的人不適合食用,部分業者卻沒告知讓他不小心吃下肚,量販店的網站,販售這款海太酵母蘇打餅,備註上還寫著「全素可食用」,看看過去的舊包裝,每種口味的紙盒右下角都標明「素食亦宜」,但目前市面上販售的已經看不到類似字樣,但網站上的標明未更改有「誤導消費者」之嫌。

民眾:「家裡也有人吃長齋,我覺得這樣就不OK,我下次就知道不可以買這個給他們吃,如果有添加魚油就盡量寫在外面,就像跟泡麵成分一樣,比較大的字標明。」

去年11月添加新成分包裝也一併更改,已經告知通路但可能是對方網站沒跟進,才造成民眾誤會,一般來說,餅乾常添加棕櫚油、椰子油、奶油和牛油等,但現在突然改配方加「魚油」,可能是為了增加「功能性」,民眾購買前也要睜大眼睛看仔細,才不會買錯商品,受了一肚子氣。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太營養餅乾#素食#食用#魚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636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