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披薩、炸雞進球場 冠軍戰「百元餐」搶客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薛孝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職總冠軍戰幾乎場場爆滿,以「前兩場」比賽來說,進場球迷都超過1萬5千人,有連鎖炸雞和PIZZA店看準人潮也搶進球場擺攤,還設計專屬的「百元餐」來賣,球場內拚戰績,球迷看台上餐飲業者揹著木箱,邊走邊賣搶生意。

走動銷售人員:「好吃的臭豆腐。」

工作人員穿梭球場座位,邊走邊叫賣有客人點餐馬上走過去,這一邊盒子內裡頭裝滿熱食,不只熱狗,連臭豆腐、關東煮都有,為了方便球迷點餐,背著食物走動賣小吃,讓看球民眾省點腳步。顧客:「我要2個。」

轉到內野攤位收錢遞餐,服務員的手也沒停過,點餐窗口人潮滿滿,看棒球少不了零嘴餐食,炸雞連鎖店也進駐球場內設攤推百元價,2份炸雞配飲料,另一頭連鎖披薩店也來了,小披薩搭可樂同樣百元有找,都用小盒包裝球迷好拿取。

銷售人員:「好吃的壽司,球場限定喔。」

除了連鎖速食,還有球場自家餐點壽司、便當和零食,和速食相比披薩炸雞走組合餐拿取方便,但口味選擇有限制熱量也比較高,球場餐食品款式多元,但相較起來單價稍微貴一些。

球迷:「球場餐點我們也有吃過啦,但就是選擇大眾比較能接受的。」

球迷:「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速食。」

中職總冠軍賽滿場球迷,場內拚球賽打得火熱,場外攤位也賣出火燙業績。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冠軍戰#球迷#食物#連鎖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458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