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卡器把手變長 拉近停車場「最遙遠距離」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10 19:48

不少開車族可能都有過類似經驗,就是把車開進停車場或要出場時,距離沒抓準就完全拿不到票卡也投不進去,如果後頭還有其他車輛在排隊,更是尷尬到不行;就有汽車用品業者研發懶人取卡器,長度32公分、前端有一個活動鉗子可以夾住票卡,拿著它等於把手延長了32公分,不過如果是硬幣式感應卡就不太通用。


進出停車場,伸手取票、投入票卡簡單小動作,但對某些駕駛來說,這手跟票卡機之間,卻存在著觸摸不到的遙遠距離。

記者高嘉甫:「不少新手駕駛開到停車場,常常都會因為距離沒抓準,出現像這樣完全碰不到票卡機的尷尬狀況。」

明明車都開到票卡機旁,搖下車窗、手臂完全打直還是搆不到,只能解開安全帶,再不行就得開門下車。

民眾:「就覺得自己開車技術不太好,有點尷尬,就是我們的角度切得不好,有時候人要跑出去。」

不分男女都碰過這窘境,汽車用品業者發揮創意研發懶人取卡器,總長32公分、前端是活動鉗子可以架住票卡拿取,反過來也能投到機器裡,搭配特製卡夾配件還能把月卡、悠遊卡直接放在前端使用,等於把手臂長度延長了32公分。

民眾:「很好啊,對女生來講。」

民眾:「基本上我應該也是不會用,因為也是有點丟臉。」

不過取卡器也不是全部票卡類型都通吃,硬幣式感應卡受限形狀跟掉落方式而無法拿取,只能在出場時先手工夾住、再投進票卡機裡,但對距離感拿捏不準的駕駛來說,便利小物至少多了些輔助效果。

TVBS網路新聞中心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車#距離#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33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