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水變漏水? 住戶控工程疏失「屋內狂漏水」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3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住在台北東區國宅的藍小姐指控,大樓原本找工程公司來做防水措施,沒想到工程人員把屋頂防水層打掉後,疑似沒有做好後續處理,讓藍小姐的屋子只要有下雨就漏水,藍小姐發現狀況,立刻請工程公司處理,不過他說工程公司一拖再拖,經過2個颱風他已經不能再等了。

家中走廊放上水桶,地上再鋪滿厚紙板,往上一看,天花板斑駁,外頭大雨、屋內滴答響,小雨也下不停,尤其是藍小姐的臥室,整張床溼答答,睡到一半驚醒還以為屋頂被掀了,藍小姐指控就是因為屋頂防水工程沒做好。

大樓住戶藍小姐:「我們發現有狀況的時候,我們就請他趕快處理了,可是他就一直不處理一直拖,在我的照片上面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從一個地方從原本只是微微滲漏,但現在都是壁癌。」

去年大樓找工程公司作防水措施,但是把防水層打掉後,疑似沒有妥善處理,才會讓藍小姐的家一碰上下雨就漏水。

大樓主委:「叫他來修他們也不來修,管委會要處理,但是管委會也沒辦法,昨天我看變成打官司了。」

他投訴管委會要工程公司盡快處理,但工程公司回應漏水跟她們沒關係,大樓主委說每次連絡工程公司都要層層轉接,得不到直接回應,而我們求證公司也沒有接通。藍小姐現在只希望工程公司盡快處理,不用天天半夜起床用桶子接水。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程公司#防水措施#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34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