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跨年還擠!花東停駛 旅客搶搭擠爆普悠瑪


發佈時間:2015/09/2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07

颱風打亂連假腳步,交通首當其衝,台鐵東部幹線,28日上午10點後全線停駛,花東車站人潮擠爆!因應收假人潮,台鐵首度宣布,花東北上太魯閣和普悠瑪號開放自由座,後面班次的旅客,可以自行改搭任何車次,因為不能劃位,所有人爭先恐後,一早就跑到車站報到,進站閘口大排長龍,簡直比跨年還擠。


搭車旅客:「沒有位子的趕快擠喔,哇擠了一百多人喔!」

狂擠猛擠用力擠,颱風天,火車車廂被塞爆,連站都一位難求。

搭車旅客:「很擠,可是沒辦法 一定要回去了。」

放眼望去,行李家當人潮滿滿滿,擠到連呼吸都得探頭,花東北上普悠瑪變自由座,這是從花東出發北上的普悠瑪,平時要搶票,颱風天首度變成自由座,擠得上車的還算幸運,月台上還塞滿上不了車的民眾。

車站人員vs.搭車旅客:「9407坐票的旅客請優先進站。」

連廣播也hold不住,進站閘口簡直成了賽跑起點,驗過票的擠進月台開始狂奔,自行選班次搭乘,不劃位、不退差額,花蓮台東車站大排長龍,比跨年人還多,因為風雨越晚越大,不少人提前北返,後面班次的可以自己提早搭車不能劃位,所有人爭先恐後。

搭車旅客vs.記者:「4點就來排了,只能買到瑞穗的票,只能買到瑞穗?對,其他的呢怎麼辦?其他完全買不到。」

搭車旅客vs.記者:「我們已經排兩趟了,排兩趟了喔,對,是幾點來排,你看我們妝都花掉了,7點就來了。」

颱風打亂連假腳步,交通首當其衝,台北-宜蘭-花蓮-台東10:00 後全部停駛,台鐵宣布,東部幹線、台北宜蘭花蓮台東,28日當天10點後,全線停駛,晚間連南迴線也受影響,台東到高雄的班次,5點多是最後一班,6點後全部停駛,買到票的人被迫提早搭車,還上不了車。

搭車旅客vs.車站人員:「六個小時,現在要叫我們要排幾個小時,你們是便民變擾民嘛。」

下半天火車停駛,上半天時段塞爆,買到票的擠不上車,擠上車的沒位置站,退票大排長龍,旅客抱怨急著回家,颱風腳步愈來愈近,花東車站,先面臨史上最慌亂的搭車潮。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台鐵#東部幹線#停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58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