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太陽餅 台中還有10種伴手禮任你挑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31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月亮奇司的弦月奶酪。

到台中除了買太陽餅之外,還有什麼伴手禮呢?上周末在台中公園舉行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共有132家廠商參加,短短2天吸引破萬民眾參加,經過評審評分加上民眾票選後的比例加權,30日選出最夯的台中伴手禮。

巴部屋工房純鮮奶脆餅。

以民眾投票票數來看,獲得最高票數的是巴部屋工房純鮮奶脆餅,以純鮮奶為基底,成為在地人推薦的伴手禮之一,有原味、芝麻、蜂蜜、咖啡、花生、海苔6種口味,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海苔口味,不止是在原料上加海苔粉,更在餅乾捲心裡捲上一大片海苔片,讓吃過的客人都非常驚喜,也曾經被電視台節目推薦為「2014年20大必敗團購美食」。

▲金磚有限公司的金磚頂級龍眼蜜。

獲得第2高票的是月亮奇司的弦月奶酪,選用來自澳洲進口的cheese,台灣優質的鮮奶和雞蛋做成月亮造型的奶酪,另外店裡還有販售輕乳酪蛋糕、麵包等,都是當地人推薦的甜點類伴手禮,接下來是金磚有限公司的金磚頂級龍眼蜜,嚴選台灣南投的中寮鄉龍眼園牧蜂,晶透琥珀色澤,散發出龍眼花香,奪下第3高票的伴手禮。

27 1/3 cake house的法式塔菲糖。

太平藍TAIPING BLUE的藍染餐墊組。

2015年的十大台中伴手禮還有27 1/3 cake house的法式塔菲糖、元基生技公司的奈米矽皂、太平藍TAIPING BLUE的藍染餐墊組、沁木手作的檜木手工筆、檜木餐具組、東陽食品行的得獎私房滷味-老東家滷味、阿秋大肥鵝的阿秋嚴選XO醬禮盒、菇神餐飲公司的菇神玄耳-初採黑木耳。

◎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伴手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73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