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瓜月餅夯!搶搭順風車 網友揪團購反貴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簡大程 潘郁文 台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3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友揪團購以為買越多,就可以越便宜嗎?宜蘭一家糕餅店推出「西瓜月餅」造型可愛,人氣夯,現在有網友卻在網路上大揪團購,但卻被發現團購價,卻比店家賣的還要貴,就被其他人質疑,為什麼團購反而還比較貴,店家澄清他們根本沒在網路上販售。

刀子一把切下,仔細看,這一顆西瓜縮小了好幾倍,還不到一個手掌大,但其實這一顆顆全都是中秋月餅。

店員林小姐:「目前是無限量供應。」

店員電話接不完,西瓜月餅特殊造型,看上它的高人氣,有網友大揪團購,但價格卻是讓人很傻眼,網友團購打著西瓜月餅的名號,一條裡面有3顆賣200元,一次買5條以上還可以免運費。

實際到店家的官網查看,禮盒裝的西瓜月餅,不管是9個、12個還是15個裝,算一算,單顆售價都是40元,兩者比較一下,網友團購價像這樣一條3個200元,但實際店家只賣120元,差了80元。

店員林小姐:「有需要的客人可以直接搜尋我們電話,直接打來店裡跟我們訂,因為我們沒有請網路上什麼團購,都沒有,都沒有。」

店家澄清不會在網路上販售,但現在當事人也跳出來喊冤。

PO文網友:「出於只是服務,沒賺任何費用,網友去別的地方截圖說,它的運費什麼都在上面,然後我覺得不對就把文撤掉。」

原本出於一片好意,想回饋給社團網友,沒想到跟他接洽的店家賣的價格比原來還貴,一察覺不對勁趕緊刪掉po文。

PO文網友:「也不能說自己委屈啦,其實自己也不對,因為沒事先看好(價格)就po出去。」

網友揪團購,以為買越多省運費又可以搶便宜,西瓜月餅人氣夯,或許有民眾懶的排隊,搭團購順風車,但卻貴上了好幾十元,想買民眾還是得睜大眼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團購#西瓜月餅#糕餅店#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63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