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加錯油! 加油站製「油品墊板」放擋風玻璃


發佈時間:2015/08/2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46

只是問一句「加什麼油」,加油站員工就被恐嚇。有加油站就怕跟駕駛溝通有錯,推出貼心服務,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連鎖加油站,在問完客人油品後,會在汽車前擋風玻璃多放一個墊板,員工跟消費者都不怕加錯油,客人回流率也提高不少。

親切一句歡迎光臨,聲音高達92分貝,這已經是加油站員工平時最大的聲音,接下來除了引導駕駛進站,詢問加油什麼油。

連鎖加油站員工:「您好,加什麼油?」

聽到95,員工不是馬上拿起油槍,而是抽起自製的墊板,把油品墊板放在擋風玻璃上,仔細看,墊板上寫著,注意,還有親愛的顧客您好,還有大大的95兩字,駕駛一目了然,重複確認避免加錯油。

加油站顧客vs.記者:「應該滿貼心的啊,怎麼說?就他們不會弄錯,我們也很放心。」

記者vs.加油站顧客:「他們這個服務,就是前面貼這個東西,有在別的加油站遇過嗎?沒有。」

加油站站長賴仁壽:「跟客人要有良好的互動,那有良好互動,才有辦法去多作一些多角化的一些商品的開發。」

這一間連鎖加盟的加油站,目前16個站都有推出這樣的服務,不只讓客人放心,也帶動回流率,貼心服務還不只這樣,加油時得把抹布放在油槍周邊,防油氣外洩。

加油站站長賴仁壽:「如果碰到客人不理性的話,通常員工會第一時間會找現場主管或找站長。」

大台北地區加油站密度高,有加油站靠集點送贈品拉攏客人,或是洗車服務,但員工、客人最怕加錯油,這個放墊板的小動作,的確讓人安心不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油#加油站#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69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