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勤弄丟護照! 卓勝利外孫女迪士尼夢碎


發佈時間:2015/07/27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已故藝人卓勝利外孫女,7月初想要去香港迪士尼過暑假,媳婦林雪珍帶著5名姪子、姪女出發,但在桃園機場準備登機時,卻因為長榮地勤人員疏忽,將8歲陳小妹妹的護照弄丟,怎麼找都找不到,導致無法出國,陳小妹妹淚灑機場,不停問「為什麼香港不要我」,對此航空公司致歉,表示會檢討。

她是已故藝人卓勝利外孫女,原本期待7月要去香港迪士尼玩,卻疑似因為長榮航空地勤疏失,把護照搞丟了無法登機,在機場當場淚崩,只能淚眼看著堂哥堂姊出國玩。

已故藝人卓勝利外孫女陳小妹:「一直哭一直哭,等了很久然後護照不見都不能去,我就一直跟舅媽說,香港都不要我。」

卓勝利的媳婦林雪珍帶著5名小朋友,7月初要去香港,8歲的她因為期末成績優異,家人獎賞要帶她圓夢去迪士尼,卻護照被遺失出不了國,航警局表示當晚在櫃台後方,行李輸送帶的夾縫中找到陳小妹的護照,親友把護照遺失,矛頭指向航空公司地勤。

旅行社經理陳宏:「都一直再推說,不是在那邊找到,是在出境大廳找到的,因為好像要推給客人說,客人是自己弄丟的。」

去不了迪士尼,家人用視訊幫他買禮物補償,長榮航空地勤也致歉,檢討不再發生,不過因為當初是由長榮代辦香港航空業務,所以最後是由港航補償機票住宿等損失,獎勵之旅卻演變成心中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勝利#護照#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76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