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產買氣減弱? 廣告看板業績少8成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廣告看板業績也出現寒冬期?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招租的看板明顯變多,當地業者也私下透露,因為受到房產不景氣影響,以往搶租的建案廣告變少了,業績掉了約8成左右,而要吸引顧客上門,據了解現在可以殺到7折價!
 


出租、招租,廣告看板就等有緣人來租,在士林、北投空蕩蕩的看板幾乎隨處可見。TVBS記者邱婉柔:「還有百齡橋這裡,這一塊過去可是一級戰區,但現在卻空了,總共4塊的廣告看板。」

和去年大選前相比,密密麻麻的各式看板現在看不到,有的只剩下出租電話,當地業者私下透露,以往選後建案看板都會回流,但如今受到房產不景氣影響,廣告回不來,昔日可以放兩張建案廣告的大樓外牆,現在只剩一張,業績掉了約8成,其他地區業者也說,建商砸錢已經沒那麼直接。

 
出租廣告看板業者:「每一個點它在租的時候,都會研究是不是(看房)路線上,是不是我必須要租的點,不會說去亂灑廣告預算。」

建案廣告考量實質效益,精打細算,而避免廣告看板閒致太久,招租業者主動出擊,若是原價3萬元的看板,可以下殺7折價,但也不是所有看板都能殺。

TVBS記者邱婉柔:「像是仁愛路圓環這面看板,可以堪稱是看板界的帝寶,因為一個月租金至少20萬。」

還有忠孝敦化路口也是同價位,儘管精華地段價格不動,但其他區域卻是明顯出現落差,廣告看板業績也間接反應出房市買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廣告#看板#士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60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