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恤、毛巾、背包 搭「主題」!路跑贈品搶錢術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人愛路跑,衍生各式各樣的路跑活動,光是去年一整年,就有超過500場的路跑活動,有的以賽事為主,像是馬拉松,有的則是賣「主題」,結合卡通、電影或者是各種形式,而報名附贈的贈品就成了吸引民眾的關鍵,除了T恤、毛巾,還送水壺、背包,費用至少上千元。
 


主持人:「3、2、1。」

這是路跑。

 
主持人:「HELLO KITTY RUN。」

這也是路跑,運動風氣帶領下,這幾年民眾越來越愛跑,衍生各式各樣的主題路跑,有人衝著運動,也有人是為了贈品而來。

相較以賽事型態為主的馬拉松或是公益路跑,主題路跑的贈品也成了活動賣點,像是KITTY RUN報名費不算便宜,一個人1280元,但贈品有選手號碼布、運動毛巾、運動水壺、隨身包和跑步腰帶。

結合電影的英雄路跑,報名費以組別區分,從800到1200不等,贈品包含T恤、頭巾、毛巾以及資料夾,因為具有紀念性,甚至還有人拿出來刊登在網路上賣。

民眾:「之前(報名費)大概都600元左右,大概都送幾樣東西,2樣就差不多衣服或背心,加個毛巾。」

民眾vs.記者:「參加那個LINE的路跑,那他們路跑會送什麼?就也是毛巾,然後有後背包。」

對比事型態的路跑活動,像是台北富邦馬拉松,報名紀念品是一件運動背心,有的路跑活動,報名費甚至只要100元,和主題路跑相差至少10倍,路跑協會表示,民眾參加前衡量自己想到的是甚麼,是為了運動、做公益或者參加活動的樂趣,事前評估,避免認知落差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跑#贈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1004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