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60公斤同學爬樓梯! 家長控國中師不當體罰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武紹隆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一所明星國中的男導師,遭家長控訴不當體罰,不但逼學生青蛙跳,還在早自習和正中午跑操場,最誇張的是竟然要背著同學上下樓梯,學生已經反應腳受傷了,老師卻堅持要體罰,造成學生膝蓋受傷開刀取出部分軟骨,不過校方今天出面,表示並沒有對受傷學生進行操練,至於家長說的體罰也只是合理的訓練家長無法接受,已經對老師提告。
 


家長吳先生:「不只老師,學校老師都要負責,因為他已經對學生造成永久的傷害。」

家長氣得大罵,12歲的孩子送到知名國中唸棒球體育班,卻被導師進行不當體罰,造成膝蓋半月軟骨嚴重受傷送醫開刀,還說導師上課常常遲到危害孩子受教權。

 
家長吳先生:「其他班開始在做操了,你看,畫面左手邊其他班都在做操了,他們班亂成一片,在跑道上,他灑水一節課可以灑30分鐘,就這棵樹,不知道這棵樹淹死了沒?灑水也不灑樹根,還灑磁磚,一直灑磁磚,你看,亂灑。」

高雄一所知名國中的棒球體育班導師,遭學生家長指控,常常對學生進行不當操練,家長表示老師對學生處罰教育部已經禁止的青蛙跳、老牛拉車,還在早自習要求學生跑操場,有時一人犯錯全班受罰。

家長吳先生:「他現在是站在這邊,全班穿『制服』在罰跑操場,這是月考期間喔,其他同學都在寫考卷,他們班現在在罰跑操場,平常他就藉著同學不規矩,體罰青蛙跳、交互蹲跳、手推車、鴨子走路。」

家長指出,孩子明明已經在聯絡簿裡表達右腳肌肉拉傷,但是導師卻沒有停止訓練,造成孩子的膝蓋受到嚴重創傷,取出部分軟骨,可能影響未來被看好的棒球生涯。

遭控校方發言人:「因為當天都沒有訓練,所以他早上做體能訓練,其實是在一個合理的範圍內。」

校方表示,導師對學生的行為是訓練不是處罰,學生運動受傷在所難免,且並沒有要求受傷後繼續訓練,關於導師上課遲到或是不當體罰等等,都表示並不知情還要再了解,目前已經將受傷學生轉到普通班,但由於家長無法接受導師與校方的說法,已經提告進入司法程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校園#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04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