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頓「強迫推銷」! 商圈廣播教「報警處理」

記者 陳佳雯 吳茜洋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少民眾一定有過在車站被強迫推銷愛心筆的經驗,有時候纏到民眾掏錢出來買。台北地下街為了防止這些強迫推銷影響顧客逛街心情,甚至影響觀光客對台灣的印象。動用監視器錄影,一但發現行蹤,直接廣播提醒民眾注意,事實上,民眾如果遇到這種強迫推銷,可以請求警方協助,但多數民眾還是不喜歡麻煩,商場只好鞤民眾多注意。
 


腰彎了1次、2次,就是要推銷手中愛心筆,路過民眾不買都不好意思,這邊長髮正妹對男子推銷,撒嬌功力用盡,果真讓他掏了千元大鈔出來買!這些是常常在台北車站、地下街、京站出沒的團體,最常挑上年輕人、甚至觀光客,一纏住就不放。

整個地下街廣播提醒「特別注意」,未來還要推出專門給外籍遊客的英文版,但怎麼看得到?原因就在地下街商場中控室裡,7、8個監視器銀幕緊盯這些人行蹤一旦發現強迫推銷團體又開始纏住客人,保全人員馬上出動驅趕,甚至幫忙民眾報警。

 
台北地下街保全組長王雅雯:「直接跟我們保全說有強迫推銷,我們就會立刻過來處理。」

民眾被纏到受不了,可以透過緊急電話跟中控室求救!但要是在外頭遇到,怎麼辦?

民眾VS.記者:「如果他纏著你會報警嗎?不會,就想說他應該也是很可憐吧,不會啦,他也沒有搶你啊。」

即使按照法規,這樣強迫推銷已經違反刑法強制罪,多數民眾聽到報警,都是搖搖頭!不想多惹事端,商場只好跟客人自力救濟,看到有強迫推銷團體,先幫忙驅趕,別讓客人壞了好心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報警#地下街#強迫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1861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