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偷抽菸」 高中生控師K頭管教過當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就讀台北市內湖高中的蘇同學指控,這個月22日在校內洗手間上廁所,結果被老師海K一頓,當時一名高姓老師經過聞到濃濃菸味,問他是不是有抽菸,蘇同學否認,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互控傷害。


蘇同學左半邊頭部被紗布包裹,縫了3針,臉頰上還有流血痕跡,家長指控,蘇同學身上的傷是老師打的。

記者吳欣倫:「老師經過身障廁所聞到濃濃菸味,打開果然有學生在裡頭,沒想到兩人就在走廊上發生拉扯。」

蘇同學轉述,當時高老師一直懷疑他在廁所偷抽菸,他已經說沒有了,老師卻一把抓住他,甚至拿出保溫杯敲他頭,但高老師喊冤說根本沒這回事。

遭指控k頭高老師:「他那麼高我還要跳起來,不可能,我只有閃的份,就快被他壓在地下!」

師生爆發肢體衝突,蘇同學頭部受傷送往醫院,陪同的教官也聞到濃濃菸味,要求測一氧化碳檢測儀,藉由吹氣檢測有沒有抽菸,但蘇同學拒絕。

內湖高中代理主吳東岳:「問他願不願意接受我們的測試來證明自己清白,就是用這台機器,那他有拒測嗎?他是那時候說我頭好暈先不要吹,他有拒絕。」

內湖高中表示,一氧化碳檢測儀只要大口呼氣吹一下,就能檢測出有沒有抽菸,數值顯示,0到6代表未吸菸,7到10有抽菸,但抽菸時間超過10小時以上,若數值為11到20,表示剛抽完,去年學校花了3萬購入全校只有一台,查到學生抽菸才會實施測試,校方說,蘇同學沒在戒菸班,但有抽菸紀錄,教育局表示,礙於學生家長出國,將等回國後,調查校方是否管教過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抽菸#打人#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66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