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袋裝鬆餅、疊疊樂吐司 冰品「玩」創意吸睛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下午茶店或甜點品牌相當多,業者得多動腦筋讓消費者注意,像是有業者將蜜糖吐司設計成「疊疊樂」,讓民眾邊吃邊玩增加樂趣,而有鬆餅店推出迷你鬆餅,分量只有店內的1/6,可以邊走邊吃,或是鬆餅慕斯,吃起來像冰淇淋口感,但不會融化,方便客人帶著吃。


鬆餅擺上新鮮草莓,再放冰淇淋,這樣的套餐現在有「邊走邊吃」版,迷你鬆餅看起來很「卡哇伊」,size縮小變成口袋裝,是店內鬆餅的1/6,而這個鬆餅慕斯,內餡的果醬和卡士達,冷凍後口感吃起來就像冰淇淋,但又不會融化,方便帶著吃。

民眾:「小小的比較不會這麼大份,有時候可能不想吃那麼多的時候,就可以吃。」

民眾:「不用特別坐在某個地方吃,或是找一個比較長的空檔才能吃,就是隨時想吃就可以吃。」

打破坐在店裡吃鬆餅的習慣,創造外帶商機,另一家甜點店的改良版鯛魚燒,大嘴裡塞了滿滿餡料,像是冰淇淋、水果等等可以讓客人自由搭配,也是方便走路時享用。

剛出爐的酥脆土司磚,擠上櫻桃鮮奶油,層層堆疊上去,這個蜜糖吐司暗藏機關,可以讓民眾玩「疊疊樂」,邊吃邊抽,看誰拿到有棉花糖的隱藏版。

民眾:「這樣的遊戲非常的好玩,然後小朋友這樣在吃的話,也覺得增加一些親子情趣。」

下午茶店發揮巧思,甜點變成也能玩遊戲,增加用餐樂趣,只是這些好玩搞怪的甜點,熱量動輒400卡起跳,邊玩邊吃,小心多嚐幾口,可能會因此「甜度滿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鬆餅#甜點#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34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