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風盛!營地搶破頭 2個月前就訂滿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書賢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露營風氣盛行,尤其連續假期營地有多搶手,苗栗頭屋海拔100尺的山區可以容納20頂帳篷,早在2個月前就被訂滿,營區業者說還有不少人排候補都排不到,露營不但好玩而且省錢,以一家四口來說,三天兩夜花6800元,比起住飯店四人房可以省下快一半。


連續假期吃喝玩樂不稀奇,找一個山區露營是最夯的度假方式。露營民眾:「這有點像白菜滷,那這是青菜。」

就像在家裡吃飯,桌上擺五菜一湯,事先準備好帶到營區就能享用,沒準備的就在現場烤肉,簡單方便帶電烤爐,費工一點的就生火,露營區只要搭好帳篷其他什麼都不缺,要洗澡有淋浴間、盥洗室。露營民眾vs.記者:「裡面怎麼樣?很乾淨。」

露營風氣越來越盛,營區有多搶手,苗栗頭屋這片山區海拔100公尺,可容納20頂帳篷,最早的客人4個月前就預訂,最晚的2個月前就訂滿。露營民眾:「年前我們就訂了,過年前我們就訂了,不然還搶不到位置。」

營區業者:「連續假日幾乎都是滿檔,也有人是排候補。」

定點露營,開車可以到鄰近景點遊玩,睡覺時就回來營區。露營民眾:「我們住的地方是飯店沒有的,這種環境,我們就是在戶外生活。」

露營咖說這樣不但好玩也省錢,以一家四口估算,一家四口租用帳棚一頂600元,清潔費一人50元、四人200元,2個晚上1600元,加上兩天吃6餐約莫花4800元,「三天兩夜下來一家只要6800元」,比起住飯店兩個晚上,四人房吃加住起碼要花超過1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省錢#露營#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22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