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臥虎藏龍!  2成會水電兼差水電工宅修

記者 翟翾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許多民眾打電話叫車發現,怎麼多了個「裝潢修繕」選項,原來是計程車業者發現,旗下運將有將近2成具有「水電維修」的技術,因此開發出新的服務,要搶進全台3700億的修繕市場,這個月才推出,有的小黃運將已經靠著修水電,多賺了1萬多元!


叫車專線:「叫車服務請按3,裝潢修繕請按6。」

明明是叫車專線,怎麼也有修繕服務。

委託人:「水龍頭壞掉了。」

客服專線:「20分鐘後到喔。」

換個裝變身水電工,修水管、換電燈、刷油漆,通通難不倒,50歲的王建翔開計程車之前,從事20年的水電維修工作,除了修水電,其實還多才多藝。

水電工司機王建翔VS.記者:「我本身也具有導遊資格,還有具有其他的證照,甚麼證照這麼厲害,人身保險跟產物保險,哇!所以你還可以兼賣保險,這些我都涉足過。」

自從有了修繕媒合管道,王建翔的月收入從5萬增加到6萬多,光是修繕每個月就可多賺1萬,在車隊當中以台北計算,9600人名司機裡頭有2成具有水電維修技術,經過兩道面試篩選出,300多人開始接案,修繕司機出一般任務,每小時400元計費,不含材料費,業者提供維修器材抽2成,若是技術門檻較高的任務,收費還會再提升。

司機宅修業者張簡柔安:「我們的司機大哥,它們身上都有不同第二專長的技能,在台灣的修繕市場,每一年差不多有3700億的市場,事實上是可以引導給我們司機大哥的。」

除了讓有水電技術的司機,能夠有正式管道兼差加薪,業者更和小型水電行,或裝修商合作異業結合,把叫車的「派遣媒合概念」,用機動性和便利性,搶進修繕市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電工#運將#修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52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