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修事後加價!網路詐騙多 建議原廠維修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維修到底要找誰,才有保障?網路上有許多維修公司,號稱各大廠牌家電都能夠維修,事實上它們並不是原廠授權的維修廠商,維修後有沒有保障沒有人能保證,3C賣場也有家電維修服務,打著使用「原廠零件」的招牌,讓民眾能夠更放心。另外業者也說,有些大型家電買新機比維修更划算!


想洗衣服,卻在啟動後發出喀喀喀的聲響,許多人直覺反應,上網搜尋到許多維修公司,號稱各大廠牌任何家電都能修,但隨機挑選電話打過去,要仔細聽清楚「遊戲規則」。乍聽之下很合理,會派技師到府檢修,事先也會先報價,如果反悔不修,得收取檢測費300元,但如果修了,會不會事後要求加價?會不會加價很難說,要看更換什麼零件,在電話中也無法報價,一切都要見面談。

換到3C賣場,同樣也有電器維修服務,標榜任何家電都能修,但兩者拿來比較,3C賣場原廠技師維修使用原廠耗材,保固內也不收檢測費,網路維修有沒有保障不知道,更別說耗材是不是原廠貨。

3C賣場維修顧客:「我同樣修某一品牌的電腦,在別家維修的話可能是1500元,它這裡給我的報價是899元。」

但許多家電維修不一定划算,以電視為例,最常出現面板出問題,修理動輒8、9千元,但買新機,最便宜1萬5就有。恰逢年前檔期,顧客更捨得掏錢購新機,大型家電,電視、冰箱、洗衣機業績成長2到3成,顧客想清楚自己的需求,要修理或是買新機,算盤也要打得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廠#維修#家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541

0.1297